Fake Tender

今天发现我两个月前评论的内容竟然有那么多心

唉,我还挺那什么的,本来一开始看那家的同人文只是因为讨厌bjyx四个字,怀着报复心理逆他们cp,也是真文荒了,p大的文我都二刷好几本了。

没想到给自己惹了留下这么个问题。唉。我是在什么时候彻底放弃看那个cp的同人文呢?应该是彻底粉上我的宝贝儿并且开始为他反黑氪金之后的一周内吧,记不住了。

其实我本来以为我把另一个当工具人可以看下去的,但是我高估了自己,过了没多久就彻底放弃了。那时候也是不知道有rbjn这个北极圈,要是早知道,我估计我知道那些事之后就彻底放弃了,大概三月中旬就放弃了。

请记住磕真人cp默认他们是假的才看的。但我不磕真人,看同人只是因为没有合心意的原耽,而同人文刚好写得很棒而已。

这是我在某乎的回答,有大概的时间线。我知道88的时间按照我在某乎赞同某个帖子的时间来看,应该人在3.12之后,但是在这之前我貌似有在老福特看过一个人对我宝贝
儿考古向视频的reaction。

我自认算是理性大于感性的人,对一个人的好感或反感影响不了我对事情的判断。

最后,到现在还没有因为讨厌某人而黑或骂过某人。

https://www.zhihu.com/answer/1189591488
傻逼得我想删除。想想还是算了,万一有人点进我的主页呢嘻嘻嘻,万一不小心看到了我贴的自己的某乎的回答呢嘻嘻嘻。我好坏哦~我好喜欢这么坏的自己哦~

嗯,阴冷黑暗坏~嘻嘻嘻

评论